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0/06/30 08:57来源:区政协办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镜湖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万晓晖,副主席陈国强、严兆清、章建华、樊道清、江琳,秘书长孙宇兵出席会议。政协各联络组组长、区委统战部、区文明办、区城市管理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讲话》、协商通过《政协镜湖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同时听取了关于镜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镜湖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万晓晖表示,会议采取情况通报的方式,加强了政协履职与有关部门工作的衔接,围绕促进部门工作开展协商建言,形式新、成效好。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强调要抓好工作、为民建言,严格律己、树好形象,为促进我区各项事业走在全省中心城区前列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