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举办抗击新冠肺炎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2020/06/29 16:21来源:区文联作者:袁家陆阅读次数:

近日,镜湖区在区文化馆举办抗击新冠肺炎书画摄影作品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吴正中,区文联、区文化馆、市美术家协会、区书法、美术、摄影等相关协会负责人和社区群众100多人参加观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响防控疫情阻击战。区文联按照区委宣传部的部署,第一时间向全区文艺工作者发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倡议书,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开展“艺心战疫”行动,用镜头定格感动的瞬间,用笔墨抒发情怀,创作出“抗击疫情”主题精品佳作140幅。 构筑起同心战疫坚固防线,彰显了人民的伟大力量。

现场展示的优秀作品,反映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在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过程中,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通过艺术作品的创作,致敬这场战疫中平凡而又伟大的最美逆行者、最美志愿者、最美守护者,展现中华民族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