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委书记孙跃文暗访菜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6/29 15:05来源:区金旅公司阅读次数:

近日,区委书记孙跃文深入菜场基层,暗访棠梅菜场,检查市场供应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棠梅菜场,孙跃文细致察看摊主、进出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日常消毒、人员流量等,并仔细检查菜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孙跃文指出,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容不得有丝毫松懈,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孙跃文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对农贸市场从业人员的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措施,并提醒消费者佩戴口罩。做好交易场所和相关设施设备的常态化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及时清运市场垃圾,清除卫生死角。要严格执行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销售货品来源正规、安全可靠。要切实加强进口农产品尤其是鱼禽肉类进口农产品的监管,坚决做到全方位风险监测,警惕潜在传播风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