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积极开展2020年“暖春行动”活动 加快市场消费回暖

日期:2020/06/05 18:09来源:商务局阅读次数:

受产业结构影响,此次新冠疫情对我区经济发展冲击较大。随着我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消费市场回暖步伐逐步加快,为进一步助力镜湖区商业经济尽快复苏,实现复工复产促进消费回暖,加快释放消费冻结资金,镜湖区以集聚优质消费资源、建设新型消费商圈、推动消费融合创新为市场导向,通过政府补贴和企业让利相结合,利用翼支付平台发放2020年端午节慰问费电子消费券300余万元,活动时间从6月2日至6月30日,电子消费券能同时与商户其他打折活动相兼容,消费者可登陆“电信翼支付APP”领取,通过翼支付APP付款码在我区指定消费的实体店直接抵扣。

此次镜湖区通过电子消费券短期刺激消费,助推百姓生产生活早日回归常态,加快消费复苏,从而减轻中小企业压力,稳定就业,使社会经济环境平稳回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