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赭山街道召开2020年预防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02 09:24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作者:赭山街道阅读次数:

随着夏季天气逐渐变热,溺水又将进入高发期,为有效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群众预防溺水意识。6月1日,赭山街道召开2020年预防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会议,赭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辖区各社区书记、街道所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街道防溺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成立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条幅、宣传页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提高辖区内群众的防溺水认识能力;三是严抓水域管理,要求街道及各社区组建巡逻队在溺水事故易发多发的危险区域、重点时段开展安全巡查,排查安全隐患,悬挂警示标识,做到警示标识全方位、隐患治理全覆盖;四是压实工作责任,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

会议强调,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都要时刻绷紧弦,打起十二分精神,打好防溺水艰巨战役,为平安赭山全方位构筑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