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关工委赴镜湖区调研

日期:2020/06/01 10:44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5月29日,市关工委主任魏道斌等一行在区委副书记赵贤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正飞等陪同下赴王家巷社区、荷塘社区以及区关工委等处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孙跃文及区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会上,镜湖区汇报了"党建带关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等,调研组与镜湖区就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对镜湖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认为镜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各部门相互配合、工作扎实、干部尽责,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活动有特色、有亮点。调研组强调,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服务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和稳定大局,立足实际做好身边事,持之以恒地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助力党委政府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关建",进一步推动关工委组织建设,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在镜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场硬战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