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四送一服”进企业 政策宣讲送上门

日期:2020/05/29 17:21来源:经信局阅读次数:

为常态化落实省、市、区关于“四送一服”工作要求,开展各项企业服务工作,构建“亲”与“清”的新型政企关系。5月29日,镜湖区经信局、区金融局、区科技局联合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服务活动,走进企业送政策上门。

活动中,各部门就当前各项政策对企业开展了宣传、咨询解读等工作,与企业探讨新形势下产业发展方向与企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路径,辅导企业运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等多种渠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有利于帮助企业把握政策机遇,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实现产业层次、质量规模的转型升级,畅通企业问题反映渠道。镜湖区将继续建立完善各部门联合推进、协同办理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有效处理问题,提高全区服务质量,确保“四送一服”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