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文旅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文化市场检查

日期:2020/05/29 15:06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为巩固疫情防控、推进文明创建、加强安全生产、落实扫黄打非等工作,经文化场所和旅游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5月28日下午联合镜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水务局、区教育局对区境内校园周边实体书店及小区周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育红小学周边书店及张家山领秀城小区周边网吧进行检查,重点围绕出版物经营场所是否销售侵权盗版及非法有害出版物;防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文明创建工作是否积极开展等方面,严格要求各相关经营场所合法经营,规范经营。针对个别存在不规范行为的场所,检查组当场责令其立即整改,对防疫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责令重新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