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环卫所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5/26 16:49来源:区环卫所作者:田如江阅读次数:

5月26日,区环卫所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所属部门及市场化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相关公司对照创建的任务要求及标准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一是要责任到位,对照样本点要对照样本点、考评体系划分责任段,确定责任人,对标达标。二是要履职到位,部门负责人、标段项目经理要担起责任,抓细节,抓落实。三是要考核到位,考核办要加大巡查考核力度,信息办要强化机械化作业考核,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指挥协调到位,考核办负责全面协调指挥,各部门、公司要服从统一调配。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对环卫工作的检阅,是对在岗履职和责任担当意识的考验。全所职工及市场化公司要树立大局观,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