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委书记孙跃文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日期:2020/05/25 19:18来源:投促中心阅读次数:

5月21日至22日,区委书记孙跃文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明陪同,区委办、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孙跃文一行先后考察了途虎集团总部、信也集团和景域集团。在途虎集团总部,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总裁胡晓东热情接待了孙跃文一行,双方就途虎与芜湖本土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进一步推进芜湖汽车后市场、汽车配套产业等方面的长期合作进行了探讨和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

信也集团原为拍拍贷,2019年升级为信也科技集团,拥有网络小贷、融资租赁等金融牌照,2019年营业收入达59.628亿元,同比增长31.2%。孙跃文书记认真听取了信也集团党总支书记苗萌关于企业规划、运营的相关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促进项目在镜湖区尽快落地经营。

随后,在景域集团展厅,孙跃文听取了景域集团关于企业文化、运营等方面的介绍,与景域(上海)集团总裁朱景荣就文旅地块开发运营、全域旅游规划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随行人员加强项目对接,同时也希望双方深化信息联动,推动合作意向早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