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活动

日期:2020/05/14 17:15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檀汝昌阅读次数:

为落实好“四送一服”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根据市“四送一服”办相关要求,5月11日至13日,镜湖区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活动。省司法厅巡视员杨晏平,省司法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沈威,省委政研室协调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宋炜,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左青荣,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庆昊参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许伟、束晓伟带区相关部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华亿购物中心、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砻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国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及企业服务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企业纷纷表示镜湖区政府依托“四送一服”企业服务机制,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市区政府联系沟通、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

5月13日下午,区“四送一服”办联合区司法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等单位开展镜湖区“四送一服”送法进企业专题讲座活动,区属企业代表50余人参会,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到场聆听。活动中,授课老师围绕“公司法律风险及防范”主题,从公司常见法律风险、公司合同管理法律风险和公司担保法律风险三大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企业交易法律风险防范方法,并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企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在交易管理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指明了方向,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