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民进镜湖综合支部召开2020年会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20/04/02 09:40来源:区委统战部作者:孙芳阅读次数:

4月1日上午,民进镜湖综合支部2020年会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镜湖区政协会议室召开,民进芜湖市委副主委、镜湖区政协副主席章建华,镜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芜湖市委组宣处、民进芜湖市委机关联系支部负责人应邀到会并指导。支部主委孙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省委、芜湖市委有关文件和民进芜湖市六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会章,讨论通过了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和履职积分制考核办法。孙芳对支部去年8月份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说,镜湖综合支部在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干部会员深入社区和住宅小区值守,积极捐款捐物,撰写了多条关于加强和改善疫情防控工作的社情民意信息,展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下一步将在市委会指导下,探索开展支部结对社区、参与社区治理等活动,努力争创先进支部。

吴慧莲副部长指出,镜湖综合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的都很扎实,无论是参政议政还是自身建设,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区委统战部门作为党外干部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部工作,在工作经费和人才队伍方面进一步发挥保障作用,为支部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章建华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对区委统战部给予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作为民进人,要有自己的作为和担当,无论是参政议政还是社会服务工作,都要结合实际创出特色,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