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邢家山社区党委探望慰问住院老党员传递组织温暖

日期:2020/03/26 11:08来源:张家山街道办事处邢家山社区作者:费娟阅读次数:

3月25日上午,邢家山社区党委副书记和第十党支部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前往市第五人民医院探望慰问生病住院的老党员韩乐天,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韩老今年已经95岁高龄,由于年纪大了,身体健康状况是每况愈下,经常因病住院。在得知韩老住院的消息后,社区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前来慰问。在医院的病床前,党委副书记刘慧娟将慰问品及党组织的关怀带到,并再三嘱咐韩老要保重好身体,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态,安心养病,希望其早日康复。已经卧病的韩老十分激动,“谢谢……十分感谢……社区领导……来看我,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他想起床却没办法起来,只能眼角含泪,颤抖地说道。

一直以来,邢家山社区党委都时刻关注着生活困难以及患病的老党员,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困难,将组织关怀送到,使他们能够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