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凤凰山社区群防群控织密企业复工防控网

日期:2020/02/12 15:40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凤凰山社区作者:赭山街道办事处凤凰山社区阅读次数: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人员的返流,给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赭山街道凤凰山社区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深入排查,一手抓防疫防控。疫情不退,他们选择默默坚守。

2月12日上午,赭山街道凤凰山社区接到南台小区党员疫情防控点的市国资委党员志愿者康杰的汇报,南台小区楼上中瑞进出口有限公司10名员工开始正常上班的情况,立即和企业负责人联系要求按照《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紧急通知》(芜疫控指{2020}15号)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企业复工工作的通知》(芜疫控指{2020}20号)文件要求上报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有序开业,并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起上门,督促企业非常时期务必须以防控疫情为前提,切实做到严防反控,有序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