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领导深入官山社区看望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日期:2020/02/11 08:40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官山社区作者:赭山街道办事处官山社区阅读次数:

为确保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春节以来,街道社区全员行动起来,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在防控一线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市直和区机关也下派党员干部来到社区加强基层防疫力量,全力织紧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网络。

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来到镜湖区赭山街道官山社区看望下派到社区的市委组织部、市检察院、市国资委、区机关和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社区防疫工作的情况。当得知社区工作人员新春佳节放弃休息一直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以及下派干部们自来到社区后,全部充实到封闭后的无物业小区担当起值守白班时,他关切地说:“你们辛苦了,没有社区层面的严防死守,就没有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感谢您们用最艰苦的值守,把住最难防的疫情入口。”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统筹排班休息,合理调配力量,保持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