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黄果山社区深入开展网格化摸排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10 12:29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黄果山社区作者:赭山街道办事处黄果山社区阅读次数:

春节过后返岗复工潮即将到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黄果山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网格化深入城中村再次进行摸排。

城中村人员复杂,出租户较多,人员流动较快,为社区疫情防控造成很大困难。社区为加强管理只留了一个出入口,但是社区工作人员并不放心,决定利用网格化再次进行摸排。摸排工作组由网格员和社区干部组成,挨家挨户走访,了解各家各户人员流动情况,对登记造册返乡人员定时回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通过张贴通知、发放宣传单、利用小广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告知居民减少前往人群密集区,引导大家佩戴口罩外出,如有发热情况,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黄果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全心全力,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