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0/01/21 17:20来源:区委统战部作者:杨勇阅读次数:
    1月20日,镜湖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赵贤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共9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关于统战工作的论述,区发改委通报了2019年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汇报了各自党派建设的自身情况,围绕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参政议政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新时代改革发展之计,助推镜湖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赵贤好对党外代表人士关心和支持区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对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强调,并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历史不能忘。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奉献与收获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更大作用;二是方向不能偏。与会各界人士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和维护共产党的领导;三是作为不能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干部要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当好“高参”;四是自身建设不能松。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扬长避短,携手共进为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