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医保局全面谋划2020年度医疗保障民生工作

日期:2020/01/21 16:15来源:镜湖区医疗保障局作者:张道清阅读次数:

为全面梳理2019年医保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谋划2020年度医保工作思路, 1月20日下午,区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医保民生工作务虚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经办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2019年医保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各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是全区实行机构改革,组建医疗保障局专职履行医保工作职责的开局之年,大家不辱使命,迎难而上,拼搏进取,全区医保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展望未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医保局在去年组建基础上,正式编制医保服务中心,开启全新工作的一年,新年度医保工作要结合区情实际,理清思路,及早起步,明确目标,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明确目标任务;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国家医保7项重点任务和省、市工作部署,以医保基金监管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核心,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学习,坚持全覆盖、保基本、可持续,织密织牢全民医疗保障网,着力打造具有我区特色的困难群众帮扶全覆盖工程,努力提升广大参保群众获得感,为奋力开创镜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医保民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