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禁放办一行来镜湖区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0/01/17 16:42来源:区委政法委作者:邹婉盈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芜湖“禁放工作”,营造祥和、平安年,2020年1月17日市治安支队朱建勋支队长一行来镜湖区检查指导“禁放工作”。

朱建勋一行听取了镜湖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放办”副组长缪礼平关于镜湖区“禁放工作”总体部署安排,以及第一阶段的宣传发动情况专项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朱建勋对镜湖区在“禁放工作”第一阶段的宣传发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朱建勋强调做好“禁放工作”:一是要抓好宣传发动工作,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禁放工作”的重要性,使禁燃禁放工作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二是要强化源头查缉,对在禁止燃放经营区域内违法运输、销售烟花爆竹的,一律严肃查处,形成高压态势;三是要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巡查值守,以网格化为基础确保无遗漏无缺管;四是要强化经费保障,对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干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是要强化督查,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的,脱岗、离岗、擅离职守,出现问题的情况要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