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翔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陈余芳

日期:2020/01/17 08:52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作者:檀汝昌阅读次数:

1月16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韩艳及省妇联领导成员,芜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晓华及芜湖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领导人员在镜湖区妇联领导的陪同下,一行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陈余芳同志及家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并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

陈余芳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家庭”,“芜湖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在陈余芳家中,张翔亲切的询问了陈余芳近况并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生活。对陈余芳退休后,重病在身,坚持公益事业,十几年来编织毛线织品送与社会的行为表示感叹,感谢他们积极参与妇联开展的公益活动,谢谢他们对社会的帮助,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和妇联组织寻求帮助,并祝愿她们的生活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