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委政法委赴方村开展“双联系”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0/01/16 17:08来源:区委政法委作者:邹婉盈阅读次数:

1月1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峰一行赴方村街道开展“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在方村,魏峰一行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家,魏峰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工作、生活近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与诉求,并一一做好记录吗,准确掌握民情民意,以便制定精准化的联系计划,为下一步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夯实基础。

走访中,魏峰嘘寒问暖,特意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要注意身体健康;再三嘱咐大家遇到困难不要藏在心里,要及时跟辖区党政部门联系,党和政府会帮助大家战胜困难。困难群众对区领导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对自己未来家庭的发展状况充满了信心。

此次通过“双联系”走访慰问,面对面与困难群众沟通交流,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拉进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双联系”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