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学党史,践行动 区总工会关怀一线职工

日期:2021/06/10 17:09来源:区总工会作者:宣瑞萍阅读次数:

镜湖区总工会始终将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开展学党史活动中,区总工会以实际行动关爱一线职工。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0日下午,区总工会来到区环卫所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送去了咸鸭蛋、绿豆糕等端午礼盒慰问品以致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区总工会详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家庭、生等活情况,并讲解工会各项工作的职能职责以及困难职工帮扶等政策;并表示,将继续做好职工的“娘家人”,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近年来,区总工会通过走访、宣传、宣讲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工会为职工服务理念,提高工会为职工服务、帮扶、维权等工作常态化,并主动与市医保局对接,开展“镜湖区职工医疗保险医保范围内个人负担较高”的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相结合的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