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党政代表团赴合肥蜀山区学习考察

日期:2021/06/10 16:58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6月9日,区委书记欧冬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鲁先贵带领党政代表团赴合肥蜀山区学习考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靳立刚、区政协主席万晓晖,区领导王建明、王莉、吕修木、韩永强、张正飞、魏峰、许伟、芦义及区直有关部门和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区政协主席罗守掌,区领导卢磊、彭兆耀、时新、张晓冬等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赴安徽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合肥布诺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顺丰丰泰产业园、"中国环境谷"展厅、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蜀山经济开发区西区指挥部、天鹅湖文化商务区和党群服务中心等处参观考察,并与蜀山区以及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镜湖区党政代表团高度评价了蜀山区建设与发展的成就。认为蜀山区先进的规划理念,科学的区域整合,创新的工作机制,完整的产业链条,宜居的城区环境,城市建设的大力度、高成效,为镜湖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镜湖区各级跟部门将结合各自职责,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蜀山区表示,两区在发展进程中面临许多相似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