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文旅局带队检查督导镜湖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6/10 08:40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6月9日,市文旅局带队对镜湖区网吧、游艺娱乐场所和影院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各场所消防器材、应急设施、疏散标志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个别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则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查看了各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台账,了解每日进场人数、体温检测、安康码查验和身份登记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时整改。
  下一步,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强化措施,制定问题隐患清单、制度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整改清单、培训清单,督促各单位进行问题整改。同时,继续加强对节前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确保镜湖区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