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党建联盟巧制绿豆糕 奉献爱心情系端午节

日期:2021/06/09 16:24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邢家山社区作者:费娟阅读次数:

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和谐邻里的良好氛围,6月9日下午,邢家山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各公共单位举办了一场“党建联盟巧制绿豆糕 奉献爱心情系端午节”主题活动。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所、区卫健委、镜湖幼儿园、赭山小学等9家公共单位欢聚一堂,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和府园林酒店烹饪面点大师教授大家制作绿豆糕。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公共单位党员志愿者们纷纷积极主动地学习着如何动手制作绿豆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小时左右,通过按压豆泥、压模成型、装盒包装等程序完成了绿豆糕的制作。看着各自亲手制作成型的绿豆糕整整齐齐地摆放着,闻着扑面而来的的糕点香气,党员志愿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随后,社区党委和各公共单位一起将制作好的绿豆糕送到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家中,送上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此次党建联盟活动,不仅传递了浓浓的端午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还以党建引领进一步拉近了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扎实了区域化党建服务工作,服务群众本领得到了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