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度荆方地区防汛抗旱及水利工程建设

日期:2021/06/10 08:41来源: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作者:邵梦云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深入荆方地区调度防汛抗旱及水利工程建设,区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水务局、方村街道等主要负责人陪同。

韩永强现场查看了荆山北埂桥险情段、青弋江治理工程等,认真听取区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水务局及方村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及水利工程建设的汇报。

韩永强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工程建设管理,在建水利工程要做好现场协调,加快施工进度,运行的泵站要做好检修和维护,确保发挥最大效益;二要根据防大汛的要求,按照采号结合的方式备足防汛抢险器材和物资;三要完善各类防汛预案,扎实做好防汛抢险队伍和防汛责任制的落实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