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到大砻坊产业园召开“法律服务进万企”座谈会

日期:2021/05/11 09:30来源:区司法局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省“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法律服务进万企”座谈会在镜湖区大砻坊科技文化产业园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孔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办、市区“四送一服”办、区人大相关工作负责人,市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大砻坊科技文化产业园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环境,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大砻坊科技文化产业园的运行模式、发展历程及现状、“四送一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现实诉求等,积极帮助园区出谋划策。

会上,工作组对我区“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镜湖区司法局等相关部门主动探索,设立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在服务园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四送一服”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也对“法律服务进万企”专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市区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充分发挥广大律师的职能作用,多措并举走进园区企业,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服务,推动“四送一服”工作走深、走实,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