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启航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8 14:53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渠道,促进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8日,由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范罗山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镜湖区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启航专场招聘会”在苏宁广场举行,助力退役军人满意就业。

本场招聘会在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个人条件的基础上,广泛动员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现场有56家有企业参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800个,涉及岗位有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保安保洁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大多企业提供岗位优先招聘退伍士兵,优先保障退伍士兵的就业需求,也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求职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未找到合适工作的人员也可以现场登记,后期有合适岗位及时推荐。据统计,现场共有1000余人入场,达成就业意向130人,其中退役军人53人。

区人社局坚持就业优先和积极就业政策,认真制定对退役军人的服务举措,开通就业服务绿色通道,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优质服务。镜湖区户籍的退役军人还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公益性岗位补贴、技能培训补贴和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增强了他们就业创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