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全区文旅市场2021年安全生产暨守法经营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30 09:00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文旅市场行业规范,日前,镜湖区召开文旅市场2021年安全生产暨守法经营工作会议。区境内公共文化场馆(站)、文化旅游行业企业共计200余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就近期省文旅厅“五一”假期安全生产检查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各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
  会议提出“四个强化”,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行业规范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随后,会议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场所上网管理条例》中的处罚条款,《行政许可法》相关条款,《关于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相关文件,要求各经营单位做到守法经营,维护全区文化旅游市场良好经营秩序,确保文旅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