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社区工作

日期:2021/04/28 09:00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4月26日,区委书记欧冬林带领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在相关属地街道的陪同下赴基层社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杏园社区、香苑社区和望江苑社区实地走访调研,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社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开展、党建工作、民生工程、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强调,社区是最贴近群众,和群众打交道最多,社区工作和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及时反馈群众需求,切实将群众所思所盼作为谋划工作、制定措施、抓好落实的基本依据,主动对接服务群众,多谋划多思考多研究,上下联动,整合辖区党建资源,将党建工作要求和业务工作特点与社区实际、重点工作和居民需求相结合,深化创新,统筹谋划,研究一批特色的活动,积极探索,有针对性的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难点痛点问题,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