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1/04/26 08:56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4月25日,镜湖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邀请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赵冰同志来区作《回顾百年党史 汲取奋斗力量》宣讲报告会。

赵冰同志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百年党史基本经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个方面,介绍了学党史学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赵冰同志的授课让全区党员干部了解了我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学习会要求,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正确的党史观正确地打开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党员同志们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辅导读本。全区各级党组织切实高度重视,把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紧抓实,同时还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信息工作。
  理论学习会后,按照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全体人员收听收看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