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来我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走访

日期:2021/04/21 15:21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4月21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第二调研组成员,省政府政策研究室一级调研员葛贵斌、省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戴绍中、省民政厅省流浪乞讨求助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曹明;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庆昊,区政府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工作组通过调研走访大厅各办事窗口,听取中心汇报工作,了解了区数资局和中心大厅各部门窗口的“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并和部分部门窗口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工作组对中心“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各部门窗口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四送一服”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希望中心各部门窗口要积极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认真梳理服务企业工作中出现问题,妥善研究并及时解决,确保"四送一服”工作取得实效。区数资局表示,中心将继续做好亲切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大厅整体服务水平和环境,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