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开展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日期:2021/04/20 19:01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檀汝昌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市“四送一服”办相关要求,4月12日起,镜湖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第二调研组成员,省政府政策研究室一级调研员葛贵斌、省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戴绍中、省民政厅省流浪乞讨求助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曹明、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许茂东;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庆昊,市贸促会副会长李良国全程参加企业走访与政策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绍华,区直相关部门陪同参加。

4月20日上午,镜湖区召开“四送一服”工作汇报交流会议,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分别听取了镜湖区、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区直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并对镜湖区“四送一服”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4月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汉爵阳明大酒店及希尔顿逸林酒店等重点商贸业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及企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企业纷纷表示镜湖区政府依托“四送一服”企业服务机制,在去年疫情期间为企业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并提出了有关政策、人才等方面的建议,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市区政府联系沟通、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