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社区工作

日期:2021/04/20 11:00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4月19日,区委书记欧冬林带领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在相关属地街道的陪同下赴荷塘社区、香格里拉社区和光华星城社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社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开展、党建工作、民生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社区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要整合辖区党建资源,将党建工作要求和业务工作特点与社区实际、重点工作和居民需求相结合,深化创新,统筹谋划,研究一批特色的活动,积极探索,努力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同时,要发挥好老党员和社区志愿者的作用,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坚持因地制宜、建管用并重,切实加大社区阵地建设,逐步完善社区服务设施,着力满足群众需求,繁荣社区文化,推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