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精准对接送政策 凝心聚力共绎春”--芜湖市“四送一服”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1/04/20 10:52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4月19日,"精准对接送政策 凝心聚力共绎春"暨芜湖市"四送一服"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芜湖人力资本产业园会议室举行,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区政府办及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本次会议由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芜湖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安徽芜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

会上,区人社局解读了支持企业稳定就业重点政策体系,细致解读了稳岗类政策、税收支持政策、创业类政策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政策;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分别详细解读了劳务派遣经营日常规范和芜湖市职业技能培训政策;镜湖区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长张正飞进行了镜湖区"双招双引"政策推介。

据悉,此次会议分发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惠企相关政策和省"四送一服"平台名片等宣传资料60余份,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答疑,点对点解惑,针对业务经办中的难点疑点问题,以实例、举例等方式详细讲解;对常见的理解误区,及时提醒予以说明,切实织牢服务网、织密保障网,为政策红利顺利释放"清障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