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指导“两会”信访安保工作

日期:2021/03/01 08:34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为加强赭山街道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在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2月27日下午,赭山街道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赭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赭山派出所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对街道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指出,要实现“一个确保”、打好“三场硬仗”,落实“三大责任”,全力保障辖区社会稳定。

区政府副区长、镜湖公安分局局长郑锐携区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到赭山街道现场参加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指导相关工作。郑锐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对“两会”信访安保工作重要性认识;二是要核清底数、措施得当,通过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工作开展;三是要信息上报、处置及时,实时更新报道相关工作部署和工作情况;四是要担当作为、失职追责,落实好相关责任制度,强化担当。区领导面对面传导压力,面对面指导基层,面对面鼓舞斗志,为街道上下筑牢临战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