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1/02/25 14:50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2月23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娟娟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区人社局、投资促进中心、芜湖人力资本产业园等部门和园区运营机构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陈娟娟同志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并且就公司发展、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连续十年荣膺中国500强企业。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事业单位招考服务、政府公共服务、金融服务外包、业务外包(BPO)、人才招聘及RPO、人才派遣、社保公积金代理、员工福利外包、员工培训、高端企业管理咨询、高端生产制造外包、智能人事、智能社保等人力资源外包及人力资源数字经济服务。     

经过双方友好洽谈,该公司计划将正在打造的“人力窝”项目迁至芜湖镜湖区。陈娟娟同志表示我区高度重视并将全力支持“人力窝”项目落地镜湖,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人力资源产业”优势,结合我区九大产业发展,力争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