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文化馆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2/25 12:11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镜湖区文化馆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馆长谭闽月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规划、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三位分管副馆长分别通报了2021年度各分管科室的全年计划和月计划。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早谋划、早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区文化馆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全体馆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好党建特色活动;要认真学习党史,增强行动力和执行力;工作中要抓重点抓落实,有序开展公益培训班和有特色有品质文艺团队排练工作,不可隔靴挠痒。

最后谭闽月同志强调,全馆人员新年要起好步找差距、提能力、勇创新,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到会馆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会议感受到国家和省、市、区各级主要领导对文化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使工作在文化战线上的我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服务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文化的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