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范罗山街道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2/25 08:56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范罗山街道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渔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引导退捕渔民转岗就业创业,范罗山街道结合辖区内退捕渔民就业实际情况,举办了2021年新春第一场“范罗山街道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题是“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春风行动”。2月24日上午9时30分,春风微凉,但依然挡不住退捕渔民就业迫切的热情,15位有就业意愿的渔民早早到了七更点社区招聘会现场。本次共有14个招聘单位提供了23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各求职单位的信息及招聘要求,同时宣传了镜湖区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本次活动退捕渔民积极参与,共有2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范罗山街道将全力做好辖区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继续密切走访关注退捕渔民家庭生活就业等状况,真正保障退捕渔民的基本生计,确保渔民退得出、稳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