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多渠道送春风,多途径送温暖

日期:2021/02/25 08:35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积极落实“稳就业”,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促进多途径多渠道就业创业,镜湖区人社局开展多种模式招聘服务,满足招人用人多样化需求,实施“春风行动”专题岗位招聘行动。

年初,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在市人社局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以“春风行动”为专题,具体“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为主题的线上招聘活动,分别于1月27号 、 2月1号、 2月4号分三批在芜湖人才网为我区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群发布合计32个企业单位717个优质岗位的招聘信息;2月8号上午通过芜湖民生网举办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直播现场参与招聘企业多达62家,共计1530个岗位,通过前期的宣传,现场浏览和互动人群多达近4万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有近200人。

做好线上招聘的同时,在各街道大力支持下,镜湖区人社局融合资源,开展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群共计10场“面对面”线下现场招聘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技能培训、职业指导等政策咨询。现场共计152家市区重点企业参加,如塔奇影视、伟星置业、欧尚超市等,提供医务、文职、保安、保洁、餐饮、技术维修等适宜优质岗位2049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据统计,有近1500名求职者投递简历,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的有近300人。

镜湖区人社局真正做到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多途径,积极构建“高密度、立体式、全方位”的企业用人需求宣传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