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欧冬林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日期:2021/02/24 08:35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2月22日,镜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汤勇,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欧冬林,区人武部政委姚林江等出席。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唐斌主持会议。芜湖军分区、区人武部以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专武干部等参加。

会上,汤勇宣读了关于欧冬林担任镜湖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为欧冬林颁发了任命书,并代表芜湖市军分区党委对欧冬林任镜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全面落实党管武装职责要求,履行好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求,要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和谐关系,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积极靠前抓好双拥共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特色亮点,不断开创镜湖经济社会发展新业绩和武装工作新局面。

欧冬林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自觉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牢记使命职责,不断加强人武部党委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党委班子谋全局、抓大事的能力水平,紧盯强军目标,全面夯实党管武装坚实基础,把武装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重要议事日程,从各个方面给予充分保障,深化军民融合,继承和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