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02/22 17:07来源:区政协办阅读次数:

2月22日,镜湖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晓晖,党组副书记陈国强、副主席严兆清、章建华、樊道清、江琳,秘书长孙宇兵出席会议。政协各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日程、议程等有关事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铭伟同志就有关同志职务任免作了说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莲同志就增补和免去部分委员建议名单作了说明。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协商讨论,充分发扬了民主。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开好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体会议。万晓晖就开好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今年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切实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三是要密切配合,细致做好会务组织工作、四是要厉行勤俭节约,严肃会风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