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全面开展评价 助推巡察整改落实

日期:2021/02/22 10:42来源:镜湖区审计局作者:程云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0日上午,区委巡察整改第一成效评价组组长徐金华同志主持区审计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会议,第一成效评价组成员、全局干部职工、部分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评价组汇报了区审计局关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后评价组对审计局全局干部职工、单位代表分4组进行个别谈话。

下午,评价组通过查看资料的方式对审计局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评价组认为区审计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重视程度较高,部署及时,调度充分,推进扎实,精准整改,能够聚焦主职主业,有切实举措,聚焦主业热情得到更好的激发。通过深入查摆,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建章立制,整改成效明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

针对评价组指出的不足,区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再整改调度会议,针对存在的不足,逐一制定完善举措,切实将整改事项落到实处,确保以巡察整改的良好成效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