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1/02/21 10:39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次数:

2月20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系统内年度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分管领导及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1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一是要围绕一条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指示精神,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二是要抓实“两个年”活动,即“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和“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三是要构建三个体系,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和政策制度体系;四是要抓好八项重点,即一是开展“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专项行动;二是开展“三基建设、规范运行”专项行动;三是开展“双拥创建、军地共赢”专项行动;四是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专项行动;五是开展“权益保障、事要解决”专项行动,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六是开展“褒扬纪念、传承精神”专项行动;七是开展“走访慰问、关爱服务”专项行动;八是开展“围绕中心、奋力作为”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