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评选“门前三包文明经营户” 传扬和谐共建共管新关系

日期:2021/02/18 17:24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作者:范清耀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品质,强化沿街商户和个人自我承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自治模式,充分发挥“门前三包文明经营户”在城市管理中的模范引导作用,有效带动促进沿街商户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日前,赭麓街道城管中队在2020年度镜湖区“门前三包”工作考核评比中,对履行“门前三包”表现突出的8家优秀商户进行授牌,以示鼓励。获得“门前三包文明经营户”称号的商户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积极参与城市管理,落实好“门前三包”,为美丽镜湖出一份力!

下一步,赭麓街道城管中队将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强化日常监管,积极发挥文明经营户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共建共创水平,推动“门前三包”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