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慰问一线岗位芜湖好人

日期:2021/01/26 15:21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凤凰山社区阅读次数:

1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明来到凤凰山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芜湖好人王婷同志。

王婷自2008年3月从事居委会工作至今,十几年如一日地发扬小巷总理孺子牛的精神,在疫情期间,更是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发挥的淋漓尽致。社区工作者们就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她在零下几度的天气下,守在卡点24个小时,为出入居民做登记的手冻僵了,脸被风吹裂了,冷不能撤,困不能睡,冰凉的饭也能和着雪水一起甘之如饴,就是这样坚强的“女汉子”,她只有一句话;“社区工作者就是为社区服务的,我们一定坚守到胜利。”

王建明对常年辛勤奋斗在一线的社工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肯定,并提醒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