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贺东赴镜湖区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25 09:11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日前,市政府副市长贺东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镜湖区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康复路社区贺东一行先后查看了社区四级包保落实情况,台账账表册登记情况,并随机抽取社区摸排的在外人员花名册人员进行电话随访,询问居民有无返芜意向,社区有无宣传相关政策到位等,并走访社区小超市实地查看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听取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报告后贺东对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镜湖区上下要按照省、市相关部署积极做好排查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排尽排,应统尽统,应管尽管。在做好居民群众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商家企业,做好重点场所、点位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联合对辖区疫情防控各点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并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单督促点位商家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负责人要求进场顾客必须佩戴口罩、落实专人为顾客测量体温、对员工要进行日常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

镜湖区各级各部门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阵以待,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