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委书记欧冬林赴汀棠街道调研

日期:2021/01/21 15:38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葛宇莹阅读次数:

近日,区委书记欧冬林带领区委办一行来到汀棠街道调研街道工作开展情况。

欧冬林一行对大富社区“两应”党组织建设、格力新办公楼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了解街道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城市更新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峰和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在听取了党工委书记王珏同志对街道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欧冬林表示:汀棠街道近年来工作有成果、战斗有风格、党建有品牌、工作有方法、工作有思路,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街道今后的工作,欧冬林强调:一是紧抓党建引领。深化“两应”党组织建设及一组织一特色党建品牌建设;依托区域化党建共建委员会,加强与辖区企事业单位的联动;强化基层组织对群众的服务,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更有效地为党组织活动开展提供支撑。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发展龙头,加强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培育增长点,弄清存量、做好增量;征收是老城区发展必须逾越的难题,要将其作为城市更新的重要过程;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探索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的好方法,走出汀棠特色。三是抓好制度建设。规范工作制度,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四是抓实自身建设。问题要到一线解决、到现场解决,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