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城管局集中“充电”

日期:2020/12/02 16:35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作者:范清耀阅读次数:

镜湖区城管局开展全体执法队员执法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镜湖区城管局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树立文明规范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培训共有102名队员参加,执法类人员集中培训分2期进行,培训时间从于11月9日至11月20日,每周第一天下午为报到时间,全程采取全封闭管理方式,统一安排食宿。

按照“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培训学习《中国当前经济、政策应对与思考》、《习近平安徽讲话》,了解当前局势,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讲话;《情绪管理》、《证据收集和审查》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执法方式,提高办案水平;《行政执法的基本原则》、《依法行政》深化掌握调查取证方法、询问技巧,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课程结束后,对全员组织了一次案卷制作交流会和一次执法业务技能测试,让参训队员加对深培训内容的理解和记忆。通过培训,镜湖城管人将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