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一行对镜湖区嵌入式养老服务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日期:2020/11/26 18:00来源:镜湖区民政局作者:廖羽昕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上午,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带队对镜湖区大富社区健康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指导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许静静、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李永骧、省民政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曾祥兆,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副局长刘祖英,镜湖区民政局陪同调研。

张冬云一行首先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对机构多功能嵌入式养老运营管理模式的详细介绍,实地参观了文化娱乐室、老人餐厅、助浴间、医务室和老年人卧室等功能分区,现场询问了护理员队伍的建设情况、收费标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老人对养老服务的满意程度,检查了疫情防控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随后张冬云厅长根据考察调研情况,对机构的功能布局、服务标准、餐饮质量、人员配备等不足之处提出了要求。张冬云厅长强调,各级部门要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同谋划、共发展,不断助力芜湖市嵌入式养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大格局。